Monday, March 21, 2011

发疯记

亲爱的W.A.Mozart:


先生,你好,我是一名考生,不管是钢琴或小提琴,你的作品都牵涉在我的考歌当中。
据我的朋友的说法,我的EQ不高,所以我到处对人说我讨厌你。
可是我现在要收回这句话,我会努力爱上你的,给我一个星期!下星期我一定好好表现!

很抱歉之前亏待你了,虽然我是可能真的应该是比较爱BRAHMS,CHOPIN, BEETHOVEN, SCHUBERT,BACH。。。但是从现在起我会把你放在我的大爱LIST里面!

我不食言,因为我有读者为证!

PS:先生,小提琴真的很难!(虽然说我是在没练得情况下这么说的)可是考试要到了:( 是时候把手指练破了


愧疚的考生上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