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喜欢和适合的事

亲爱的十二月就这样默默地飘走了。。。
亲爱的张玮倪姐妹也就这样成为有夫女了。。。
我亲爱的时间,你可以用蜗牛的速度前进吗?

新的一年,目标没变,就是解决一堆的考试!!!
喜欢练钢琴,但不喜欢练考歌,它们就是一团压力!
不爱Mozart爱Beethoven,可是喜欢和适合是两回事啊!
也爱Brahms的Rhapsody,可是我的手小!不能好好诠释!
弹到手指流血,手开到极限,老师也只能笑笑说:“没办法,你手小”
所以我说喜欢和适合是两码子的事!

可是在练琴的当儿,不小心看了本书--〉龙应台的<<大江大海1949>>
从来都不知道1949发生了这么事,死了这么多人,无辜的被时代践踏,可怜!

所以,就忘了喜欢和适合这两件事吧!
那年代的人都没有选择的田地,我还在这里发什么牢骚!><

4 comments:

  1. 因为有喜欢,才会有动力去想要适应它。再怎么适合,不喜欢也不可能逼自己喜欢。人啦,就是那么奇怪。还好我没有极端喜欢,又极端适合某些东西。感恩我是个平凡人。lol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ts good for u if u can work from passion n interest..the effect sure will b 事半功倍
    beginning year of 2011, lots of people changed work etc..let hope everyone is doing fine.
    jia you ya puan sri WC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汶琦啊。。虽然喜欢和适合是两回事。。可是我们可以找它的平衡点啊。。慢慢来吧。。我知道时间不等人。。我们好好善用时间就可以了。。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