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人生,过客

人生是不顺遂的
前方是铺满着荆棘的道路,等着我们用毅力,智慧走过
当然一开始一定疼到大哭,受不了的人会毅然放弃,而踌躇不前
充斥负面思想的人,会想不开半路就说拜拜回家
有些会用吓死人的意志力坚持到底,尽管过后身体伤痕累累的,但他们成功了
有些充分利用本身的智慧,让人生变得多姿多彩。。。

好好好,能让人如偿所愿的就不叫人生了
跌倒了,疼就哭,然后擦干泪,继续走
人生只有一回,要好好品尝当中的酸甜苦辣,来个潇洒走一回

能陪你走一回的人也不少,那些应该叫过客吗? 这还挺伤感的
小学,中学,大学,很不想称有一些陪我一起哭笑的朋友作过客
但是事实如此,是该面对接受的
那你们是我人生中的过客吗?

我要学会坚强,不心软,不忧柔寡断,不天真
还要学会沟通和表达
我还要还要变成钢铁人,有颗刀枪不入的心
任何事和人都没办法让我难过

虽然不容易办到,但总要试试看的
加油加油!带着正面思想度过低潮!

思绪总比手动得还快,真是乱七八糟的一篇

3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。。希望我不是你的过客。。哈哈。。小琦琦。。你可以学会坚强,不忧柔寡断。。但是你应该保持少许天真。。少许心软。。这样人生才会真正的多姿多彩。。钢铁人,刀枪不入的心。。只会让你永远处在灰暗的世界里。。知道吗?? 我们一起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过客向您问好,要加油噢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过客向您问好,要加油噢 (Liang, 2010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