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好朋友

虽然我的EQ不好,但我对99%的朋友还不曾发什么脾气的。。

不过还是有1%的例外,第一次是大学的朋友无端端对我发脾气,结果我就以牙还牙,
隔天不理她(现在想起来,真够幼稚的==)。其实我也只是想抗议说我有是有脾气的,
不要当我是出气筒。结果搞到最后两个都哭了。。那一刻后悔极了。。并没有要这种结局的
。一边玩NEOPETS一边流眼泪,搞到我的室友以为这个游戏怎么这么催人热泪的。真的是印象深刻!

第二次是今年三月,现在清清楚楚记得当时的心痛。。。
我只能说人在负面情绪下,还是别作任何决定,因为之后又是一堆的后悔。。。

后来渐渐觉悟到好朋友就应该是坦诚,不过分迁就,不默默忍受受到的伤害,不满要说出来,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。。不应该担心说出后他会厌恨你之类的。。
好朋友也应该是你开心时想要分享的人类,也是你难过时想要倾诉的对象。。。
过分迁就,也让自己透不过气来,见面时反而是一种压力。。。

总之最后现在今天是雨过天晴了,很开心!

有没有发现好像不曾对朋友说过我爱你呢?
是的,不管男女,朋友的爱也要及时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还好雨过天晴了。。你啊。。本来就是有脾气的。。就是不会发泄出来让当事人懂。。这样不好的。。你不想骂别人,生气别人。。你也可以之后心平气和告诉对方的。。好朋友是会明白的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